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一位母親晶瑩的淚花洋溢在眼眶,在朦朧中彰顯出一個孩子的幸福。

  幸福不只出現在白天,朦朧的夜晚也有幸福的存在。

  記憶,還是那樣深刻,雖然只是一個不為人知的夜晚。那天,因為考試很晚才回家,記得剛下車的那一刻,我的心猛是輕鬆,望望兩邊已是夜晚。

  好黑,我背着書包,左望望,右瞧瞧,小心翼翼地準備過馬路。突然聽見有人在叫我,好像是媽媽,我躊躇了一會兒,往對面看了看,這時一輛車飛馳而來,燈光剛好照在媽媽的臉上,我看見她踮着腳尖,往我這兒擺手,臉上滿是焦急不安。

  過了馬路,媽媽一下抱着我接過我的書包,聲音哽咽着說“怎麼現在才來啊?我都擔心死了。”藉著月光,我無意間看見媽媽那熟悉的臉上灑滿了淚珠,我語無倫次的問媽媽;“你哭了?我不是回來了嗎?是因為考試考得太晚了,我坐的還是最後一輛車呢;”她擦擦眼淚,望望我,很平靜地問我;“你知道甘肅的校車事件嗎?”“不知道。”她於是滔滔不絕地講起來。媽媽又給老師打個電話說我已平安到家了。

  一會兒,我還是忍不住問她“你昨天以為我回來,在那兒等了一個多小時,都哭了、是真的啊?”她只是靜靜地沒有說話。我笑笑說:“哭什麼嘛,我這不是平安的回來了嗎?”

  夜深人靜時我想:媽媽真的好愛我,那麼冷的天,為了我竟足足等了幾個小時,母愛真的好偉大,我擁有一個這樣的媽媽,真的好幸福。

  幸福的夜,好美,因為那裡有媽媽對我的愛。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詹惠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