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時代的人對幸福有着不同的理解。在戰爭年代,人們對幸福的理解是:和平就是幸福;在和平年代,不同環境的人們對幸福又有着另一番理解!當一場災難降臨時,你會感到有黨、政府和人民關心你而感到幸福……所以說,只要你留心觀察身邊的細節,就會發覺——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幸福是一塊甜美可口的巧克力!” 

  老師說:“幸福是桃李滿天下!” 

  商人說:“幸福是一疊一疊的鈔票!” 

  老人說:“幸福是子孫後代每天健康快樂!” 

  父母說:“幸福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2008年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一年裡,我國北京終於載着全體中國人上百年來的夢想,最終在8月8日這一天在首都鳥巢的上方將奧運聖火點燃,中國的歷史將在這一刻撰寫了新的篇章。這對於所有的中國人來說無疑是幸福無比的。 

  對我而言,幸福的含義是:一家三口能夠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吃一頓飯或者去旅行;當我生病時,全家都依偎在我身旁噓寒問暖;當我成功時,有人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失落時,有人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這都是幸福。 

  就拿我參加拉丁舞比賽來說吧!我之所以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不僅僅只有我一個人的努力和付出,還有母親對我不厭其煩的嘮叨和嚴格要求,老師對我的種種教誨,舞伴和我共同努力的結果,這成功的背後是許許多多人對我的關心,這使我感到很幸福。 

  如果要將幸福化為永恆的,那要付出實際行動,只有將人類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才能滿足全世界人民渴望幸福、得到幸福的共同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