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和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美的靈魂與美的外表和諧地融為一體,人們就會看到,這是世界上最完善的美。——題記

  如果南飛的北雁將清厲的悠長的鳴聲遺留廣闊的大地是一種幸福,那麼系在翅尖上的便是和諧;如果展翅的雄鷹離開溫暖的巢穴與天空來了一次親密的擁抱是一次幸福,那麼降服一切阻礙與困難的便是和諧;如果擺鰭的魚兒遠離故鄉踏上尋找新家園的征程是一種幸福,那麼隨小流動激勵魚兒前進的便是和諧。

  “轟轟轟”是什麼聲音這麼刺耳?是什麼東西這麼令人反感?是什麼聲音這麼令人膽顫心驚?——是坦克的轟鳴聲,是炮彈是槍林彈雨的巨響,還夾雜着人們的哭聲,吶喊聲,撕鳴聲……美國與利比亞又在這轟鳴中開仗了。為什麼?為什麼?從角落傳來了一聲帶有哭腔的聲音。原來,是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孩:姑娘,別哭了!你曾經多麼幸福啊!姑娘,別哭了!你曾經多麼自由快樂啊!姑娘,別哭了!今夜的明星為你而璀璨!為你尋找丟失的幸福,自由!

  和諧是愛與恨結合起來的莊嚴的配偶。那麼幸福,便是和諧的月老。但,什麼是幸福?我想,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有滿足,有所慰籍就是幸福。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當一位九旬老太望着初日升起;當每次依偎在爺爺奶奶膝下時;當一個人靜靜站在陽台上望着窗外時。這就是幸福,幸福便是如此。

  總之,幸福可以是“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和諧可以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凄涼,幸福也可以是“對此不拋眼也無由”的哀嘆,和諧就是“柴門聞犬吠,風雪也歸依”的美好。在這漫漫長途中,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拼搏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燈,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和諧,此時已悄然根植與自己心中。

  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都有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人生中的各種不平等。采栽幸福,給自己一份愉悅的心境,理幸福近些吧,你我便找到了和諧。讓世界充滿愛。

  福州金砂中學初二:陳治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