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寫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寫照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天,心裡有些不悅,是為了《夕嵐城》,為了我可愛的文學社。

  夕嵐城,好美的名字,就為了這個名字,以及我對夕嵐城隱約感到的緣分,我把我的愛深情地投了下去。儘管它是無底洞,但是,我願意!

  來到了夕嵐城,我才知道她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坦白地說。但是我相信我的第一感覺,我相信我們有魚與水之緣,我在痴痴地等待着看它長大——也許今天是差的,但明天會是優秀的。

  廣東人的性格,就喜歡為集體添磚加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一個這樣的廣東人,在今日,發誓,無論付出多大的努力,都要和大家一起努力,為夕嵐城造就一雙能像鷹一樣翱翔的翅膀,無論付出多少,我願意,無悔。

  常常在想,我,一個14歲花季充滿夢想的女生,170cm的個頭,能不能創造一個像我的身高那樣高的成績?可是,不能!在很多方面,我只是一個侏儒。“請問心裡對自己的成績與身高成反差有什麼感受?”我自問;我自答:“難道我可以……我是那麼好勝,那麼好勝,卻沒有成功……”

  是的,我是那麼好勝,可達冰點,亦可達沸點。我問天,這是為什麼,天留下我的迴音;我問地,這是為什麼,地反彈我的迴音;我問曠野,問山谷,問大海……最終,我只能得到我的迴音:一個急切的聲音:“這是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沒人能回答。但,它在我耳邊,在我心際間繞啊繞,我只能問我自己。

  在自問自答中,不知不覺,打發掉惡劣我的時間。也許我會回答:我不夠努力、不夠虛心、不夠聰明……可這是不定項的問題,沒有ABCD讓我選擇,即使思考過了,內心仍是空蕩蕩的。

  未來,太遠了,離現在太遠了!青春,為理想舞動,卻是那樣無能為力。比不過人家,可以認輸嗎?不能。即使未來再遙遠,我也要硬拼。今天,不也是十年前的未來嗎?可十年,在現在看來,一恍就過了,時鐘的指針,並沒有停下哪怕一秒鐘的時間來等我。這麼說,未來其實不遠,不是嗎?也許明天早上起來,會驚奇地發現,時鐘是這麼快就穿梭了十年。

  十年,現在想想,不遠了。我現在能做到的努力,是積累。每天積累千分之一克拉鑽石,千日後,我就擁有了一克拉鑽石。即使是晚點擁有,那也是擁有。不是嗎?假想我現在在做夢,夢見了明天,我得到了鑽石,鑽石邊緣發出的光芒,像電影場景中的一樣慢慢壯大,最後,那光芒凝聚於兩邊,變成了我的翅膀——我是這樣,飛向了夢想。這個夢,假的,周公卻對我說:“相信自己!有一天它會成真!”我傻傻地點頭——我信了。

  “十年,並不遙遠。”我對自己說。我終於能放下心來,好好地對一眨眼工夫的那個十年努力了。

  痛並快樂着——這是這些天來,我的生活的真實寫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寫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寫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