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奉獻者的寫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奉獻者的寫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鈴——奉獻者的寫照 標籤:我的寫作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風鈴草作文

一天,走在一條幽靜的小徑上聽到一陣叮鈴叮鈴的響聲,尋聲抬頭看見一個風鈴掛在一棵高大的樹上,正迎着風搖擺,發出陣陣悅耳的聲音,它的華麗外表已淡然無存,可它依然掛在那裡響聲不斷,這讓我想到了那些默默奉獻的人們。

  在馬路上掃地的清潔工,在某些人的眼裡也許是最低微的,但卻不然,他們的職業雖然臟累,但是他們卻是靠自己的雙手去養活自己的至少他們不怕臟不怕累的品質是高尚的。再者說了,如果沒有這些清潔工,我們豈不是生活在一個大垃圾堆上了?難道你敢說你不產生垃圾?他們就像是這個風鈴——雖然很不起眼,卻帶給了人別樣的快樂。  

  還有建築工地上的工人,常常受到人們的歧視,但是他們卻默默承受了下來,他們的理想和追求很簡單,只是要養活自己和家人。試想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住什麼走什麼……。他們也像風鈴,風鈴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響聲打擾到了別人而被理解為噪音發生器。

  為什麼在這個世界里大多數干底層工作的人都要被理解為身份低微的人?這太不公平了吧。也許是因為人們的觀念不同吧。我也不能改變這一切但是我要說:“如果這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的默默奉獻者的奉獻那就沒有我們現在所需要的物質生活!請尊重這些如風鈴般的默默奉獻者!”

  風鈴,你是奉獻者的真實寫照!

您正在瀏覽: 風鈴——奉獻者的寫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奉獻者的寫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