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 題記 

 一直幻想自己有雙隱形的,堅強的翅膀。在遭到挫折,遇到困難時,提醒自己前進,讓夢不再迷茫。於是我開始尋找,渴望擁有它。然而,一次次的“頭破血流”讓我明白了想要堅強有多困難。哭泣時,我選擇了放棄,失望地想:“或許,自己永遠不會成功吧!” 

 然而,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時,她就是學校的佼佼者。不僅成績優異,而且在每次學校開展的活動上都會見到她的身影。而我,卻總是緊跟其後。暗地裡較着勁。 

 很輕晰地記着,那次月考很糟糕,可以說“史無前例”。那段日子,我自卑,膽怯,總是在逃避,沒有面對失敗的勇氣。想起老師的目光,父母的期盼,心裡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澀澀的。 

 陽光大朵大朵的灑在教室門前,而我沒有心情去享受着冬日裡難得的陽光,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獨自傷感。她走來,遞給我一張紙條,我輕輕打開它,“相信你是不會被挫折打倒的,我一直想看到以前那個充滿自信的你”抬起頭,她一臉真誠地看着我,說:“可以談談嗎?”要知道,我們一直是對手啊!可我還是被她的真誠打動了。 

 那天,我們聊了許多,她告訴我無論什麼時候,抬頭天總會是藍的,只要不放棄,便會走出陰霾,繼續前進。“困難只不過是為人生增添了一些拼搏的色彩,只要夢還在,就要勇敢走下去。” 

 那次談話,無以成了重新換回我自信的精靈。原來,只要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就是堅強;原來,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我終於明白,在以後的道路中,困難會跟更多。能做的就是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繼續前進。而自己這連困難都不算是的一次小小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 

 那次我不僅收穫了友情,更懂得了在人生道路上,要做的就是永遠前進,哪怕跌倒。 

 那雙翅膀,也被我珍藏在心裡,用自己的心去呵護它。每次想哭時,想放棄時,我 就告訴自己,我有這雙翅膀,我是堅強的。 我相信,只要不放棄,我一定可以飛地更高! 

後記: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