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鴻雁外語六年級  柳賽男

  翅膀可以讓小鳥盡情地飛翔,使天空更精彩;翅膀可以讓天使把愛撒滿人間,讓世界更溫暖;翅膀可以讓飛機越過萬水千山,到達更遙遠的地方。於是我便盼望着也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就算是隱形的也好,只要算得上翅膀。

  所以小時候,我就常想,假如我是天使,但是不讓別人知道,帶着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去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有天使的存在,因為有天使的地方就會有愛,這樣,人們就會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因為生活中有愛包圍着他們。

  長大一些了,我依舊想,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把潘多拉的盒子打開,讓藏在最底下的希望跑出來,把邪惡的東西全部收回去,讓世界充滿了希望,不再有悲傷和痛苦。

  後來,我的執着未變——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把地球媽媽的各種“疾病”治癒,不讓人類再來傷害她,讓她煥發昔日的美麗容顏,為人類繼續提供源源不絕的資源。

  現在,我終於明白,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只不過它真的是隱形的,不容易被發現。它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誠信、關愛、互助……以及每個人自身所擁有的各種美德。正是因為我們擁有這隱形的翅膀,才使我們的世界更和諧,生活更美好。那就讓我們展開翅膀,把一切美好的東西播向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