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是家族中最普通的一直小鳥,但我決定要做一件不普通的事,那就是,我要靠自己的力量飛越過太平洋,雖然我的夢想是遙不可及的,但我有追求,有自信,有信念! 

  小時候媽媽就常對我說,如果一個鳥一生中就平平淡淡的生活不算是好鳥,真正的鳥是要有一種衝勁,堅韌不拔的精神,不論前方的路有多麼難,一旦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就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 

  為此,媽媽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某一天,上帝宣旨說,如果哪個你人能走過他指定的河流,他就會賜給這個泥人一顆永不消逝的金子般的心。 

  有一位小泥人決意要過河,他不想一輩子只做這麼個小泥人,他想擁有自己的天堂,但是,他也知道,要到天堂得先過地獄。 

  雖然他迅速的溶化着,但他還是倔強的走着,正因為他的這種信念,他終於走上了岸,並且擁有了一顆永不消逝的金子般的心。 

  只是飛過太平洋而已,聽完媽媽這個故事,我更加堅定了我的念頭。 

  於是我告別了媽媽,銜着一截樹枝開始了我的人生旅程。 

  我把樹枝銜在嘴裡,累了,就把那截樹枝扔到水面上,然後落在樹枝上休息,餓了,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就這樣,我飛越過了太平洋,我的願望達成了。 

  又似乎聽到媽媽說“不要驕傲,讓生命的激流,滌清靈魂的濁物! 

  而此時此刻我想說的是: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