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一首《隱形的翅膀》回蕩在我的耳旁。我也經常的想:什麼才是“隱形”的翅膀呢? 

  我一直都想不通…… 

  是媽媽的慈祥?還是爸爸嚴厲的手掌?也許都不對…… 

  媽媽曾經對我十分好,爸爸也曾經對我十分嚴厲,但是這都是對我的愛…… 

  小學的時候,我經常被一些十分無理取鬧的人說,我也不理他們,可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忍不下去的時候,就去打他們,讓他們不要再罵我,我告訴他們不罵人這是起碼的道德,但是他們說:“起碼的?那騎驢得呢?”這就話讓我明白了,他們只是一些沒有禮貌的人,我就納悶為什麼禮儀之邦會有這樣的人呢?回到家之後,我倒在沙發上,看着天花板,想着今天的事,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不高興啊?又怎麼了?”我沒有說話,只是動了動頭,媽媽也沒有再問我……晚飯的時候媽媽問我:“今天是怎麼了?不高興啊?”“沒事。”媽媽也沒有追跟到底,一晚上就這麼過去了…… 

  爸爸是一個公務員,工作很忙,但是對我的看管卻一點都沒因此而減弱。那天,我剛剛回家來,看沒有人在家,就掏出作業一陣狂寫,筆下如有神助,“嗖、嗖、嗖”幾行就下去了,不到幾分鐘就把作業寫完了,然後就狂奔下去,“當”一下子就撞到了回家來的爸爸的身上,我差點就暈了過去,爸爸問我幹嗎去,我回答說:“去玩啊。”“做完作業了嗎?”“完了”說完我就想饒過他下樓去,but爸爸一下子就把我給拽了回來,“我要檢查!”我想我又完了,玩是不太可能了,只能在家裡狂補作業了,嗚嗚…… 

  他翻開我的作業,一瞧,不合格?重寫!我寫了一遍又一遍,眼都睜不開了…… 

  爸爸對我這樣嚴厲,媽媽對我如此的好,不管他們對我怎樣他們都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