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大感我心! 

  主人公志華是一個不幸失去了雙手的中學生,剛開始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後來經過爸爸媽媽的努力,她學會用兩隻腳來做一切事情。如:用腳握筆寫字,用腳刷牙,用腳梳頭等等。她的頑強克服了一切,獲得全國游泳比賽冠軍,被某大學錄取。她的背後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就是頑強的信念,及親友的關愛。 

  其實我們也可以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們飛,飛過絕望。有時候,我們會對某件事失去信心,你不妨想想志華,她是怎樣挨過來的。想想她,你就會對生活充滿信心。其實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人,他們樂觀向上,對生活充滿信心。他們有什麼在支撐他們?頑強的信念。 

  正是頑強的信念,戰勝了別人,也戰勝了自己。“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哪裡有風就飄到哪裡吧!

您正在瀏覽: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