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念我失去的友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念我失去的友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雲海

  我住在山上,你住在雲里,雲海里露出一角飛檐。我知道那是你的樓閣,我抬頭從簡陋的山中小屋裡看你,你的面目卻已變得朦朦朧朧。 

  你離我很近,卻又那麼遙遠,望着高高在上的你,思念往昔,我惟有一種悲哀的感覺。虛幻的雲海隔開了你我,你把我踩在腳下,便是把友情踩在腳下。 

  你不曾握我的手,我不曾握你的手。 

  有一天,熾熱的陽光照耀着大地,高坐的你踏上了雲海,浮上了青天,遠離了我,遠離了淳樸的大山。 

  從此,傷感和悲哀如眼似霧,縈繞不休。

  二、無言的詩

  我想寫一首詩,但我無言,無言的我只好留給你一張空白的紙,一首無言的詩。 

  我已經把心掏出來給你,為什麼你仍是一副冰冷的面孔,用它來凍傷我那顆熾熱的心? 

  窗外,秋雨纏綿的在陰晦的天空中遺落下串串憂傷的淚珠,你站在雨中,悠然地欣賞着雨朵,在你眼中,我還不如一場陰雨? 

  你告訴我,你告訴我,我們的友情究竟是為何而失落! 

  我已經是個無心的人了,然而在我即將逝去的胸膛上又開出了一朵小花。

  我的心還在你身上么?請你不要再冷漠,我再也禁不住你漠然的打擊。 

  三、心痕錄

  不顧我苦苦的哀求,你狠心地掉頭離去。 

  記不清從哪一天起,你就如同一塊冬日裡的冰,寒凝的血泛不起半點漣漪,撕裂的心痛使單純的我無比憔悴。 

  然而,你卻轉身用那絕情的目光泠泠地盯着我,此刻的我,心透明起來,你的任何一枝狠心的劍都在刺碎我這顆脆弱的心,血流不止。落了一地的花瓣,我不想再打掃,我不想再哭泣,我的淚已經為你流干,而那張蒼白無淚的臉早已凝成一副無法抵抗的風景,凄婉絕倫。

  你別走,你別走,你可看見,寒夜的星光下一個失意的女孩正孤零零地獨對着沒有友情的寂寞蒼穹,乾涸的淚腺重新化做失控的冷淚,爬滿我的臉頰。

  四、人生感悟 

  在我和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分手后,我問冰晶:“這個世界上有永恆嗎?”冰晶望着我說:“這個世上,能觸摸到的東西都沒有永恆,把手緊握,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整個世界。” 

  終於明白,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因為一切都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呼喚(念我失去的友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念我失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