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黃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黃桷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了一層層石梯,就來到了我們美麗的校園,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黃桷樹。

  它站在教學樓的中間,粗壯的樹榦,威嚴挺拔,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他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迎來了春夏,送走了秋冬。人說七十古來稀,可他年逾百歲不顯老,仍枝葉繁茂。春天來了,他不再沉默,枝丫上鼓出一個個生命的芽苞,在春雨的滋潤下,潛滋暗長。青枝嫩葉中,幾隻鳥兒蹦來跳去,賣弄它的清脆的喉嚨。

  黃桷樹樹葉寬大,呈橢圓形。每到夏天黃桷樹就要長出新的葉片,煥發出無限的生機!他的樹冠高高在上好像一把巨大的傘撐開一樣,在夏天的時候,枝葉更加茂盛,顏色更加蒼翠,給勞累的同學送上滿心的愜意。涼風吹來,用他的辛勞,為我們帶來創造的愉悅。下課了,三三兩兩的同學,不約而同,來到了樹下,貪婪地吸着清新的空氣,驅散先前的疲勞。

  秋天來了,微風吹來,片片金色葉片飄落一地,把樹下的土地蓋的嚴嚴實實,像是知道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為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保暖過冬。

  來年,大地復蘇,像這樣年復一年,周而復始,飽經風雨,歷經滄桑。迎來一批又一批莘莘學子,送走一批又一批人才精英。

  黃桷樹見證了我們學校百年來時代的變遷,見證了學校的興衰,見證了無數莘莘學子求學的艱辛。誰說你只是樹,你就是一部歷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黃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