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草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塊空地。那塊空地很大,父親決定鋪上綠茵茵的草坪和一些花花草草,還要種一大片竹子林。 

  每次,我覺得很無聊時,便拿着我最心愛的口琴到竹子林里吹奏,那琴聲回蕩在四周,樹兒、花兒、草都靜靜地聽着。每當我演奏完一曲,四周便響起“嘩嘩”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喝彩。路過的人,偶爾會停下來聽一聽,還不時得用手打着拍子。 

每當我被罵時,我就會跑到草地上,鑽進竹子林里,向它們訴說著我的委屈。這時,我都會聽到大自然演奏的樂曲,彷彿看到那美麗的景象。地上布滿了鮮艷的花朵,周圍瀰漫著煙霧,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伴着樂曲,我的心也漸漸的平靜下來,綠草地已經成為我最好的心靈伴侶。 

現在,那片草地還是綠茵茵的,沒有我大的變化,只是那裡不再是我童年天堂,而是我一生受益的地方。在那裡,我學會了小草不屈不撓的精神、花朵和竹子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 

  是它讓我懂得了人生的路是多麼的艱難,是它讓我在學習上克服了困難,是它讓我鼓起勇氣去承擔各種責任。我領略了它對我的教育,它使我在人生的路上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怕困難,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