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草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大森林中,有個美麗的地方-綠草地 

  白天,小動物們在這裡玩耍,開派對,連太陽公公見了都很羨慕;晚上,那些小動物們聚在月亮姐姐下聽故事,連小草見了都很嚮往。 

  有一天,老狼和狐狸看見了綠草地上的夥伴們,動起了歪腦筋,於是就在樹上寫了公告,因老虎大王要在綠草地上蓋一座宮殿,請動物們不要再來綠草地了,小動物們看了公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綠草地。 

  沒過多久,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蓋起來了,老虎大王懶洋洋的坐在寶座上。狐狸和老狼分別站在他的兩旁。太陽看了這座宮殿,心裡很惱怒,便投下去一把火,老狼的毛,被火燒的黑黑的,變成了灰太狼。狐狸被火燒斷了一條腿,成了瘸腿狐狸。老虎逃進了森林,再也不敢去綠草地了。月亮姐姐撥下了一盆水,綠草地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綠草地上又恢復了原來的笑聲。 

  綠草地上又是一片歡樂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