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草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青的綠草地是兔子們溫馨的家! 

  這個家裡住着兔子爸爸、兔子媽媽和兔子寶寶。它們曾經很幸福,生活也甜甜美美。 

  可有一天,來了一個獵人,他對兔子一家說:“這片綠草地我們要了!馬上要開發這塊土地,準備建一個50層樓的大廈!” 

  兔子爸爸聽后,搖頭說:“這怎麼行呢?這是我們的家呀!” 

  獵人又說:“你們的家?這片土地是屬於人類的,你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兔子有什麼用?” 

  兔子爸爸說:“可是……”只聽“砰”的一聲,兔子爸爸昏倒在血泊中,獵人對着兔子媽媽和兔子寶寶說:“這就是你們的命,還不乖乖聽話,不然,我手上的這把槍,下一個就瞄準你們!” 

  頓時,屋子裡靜悄悄的,兔子寶寶連哭都不敢,這樣僵持了大約15分鐘,兔子媽媽哀求說:“求求你,哪怕只一點點地方,給我們一點生存的空間,好嗎?” 

  但回答她的,仍是獵人那冷酷無情的聲音:“不行,一點也不行,這片綠草地,只有人類才配擁有!你快點走吧,要是把握惹惱了,你是知道後果的!” 

  百般無奈下,兔子一家只好離開了這片青青的綠草地,開始了流浪的生活。它們,已經找不到世界上能容的下自己的地方了,每一個角落都被人類給佔領了。 

  想到這一幕,我心中一震。每當洪水泛濫時,人類總說是天災人禍,其實,這又何曾不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呢? 

  我們人類是那麼自私,為了自己的喜好,爛砍樹木、不斷填湖,讓那曾經美麗的地球變得不再美麗!兔子一家,說不定現在正無奈的蹲在地上,等待着人類的覺醒,等待着重新回到那片綠草地。 

  我們應該好好自省: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都是平等的,並沒有貴賤之分,是我們人類太霸道了!我們為了自己的奢求,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而動物們從前的家呢?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現在,還不晚,讓我們齊心協力,少一點奢求,少一點自私,就能找回動物們那個從前的家、找回那個從前富饒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