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正燃燒在枝頭.

  靜坐在桌前,翻動案頭一摞摞的課本,我從一個世界走進另一個世界.當閑下來看着窗外時,我的心就像一隻讓風吹的鼓鼓的小船,充滿了春天的驚喜和對夏天的期待。

  每年入夏,小鎮總要度過一段長長的雨季,有時候,雨下的特別大,蕭蕭洒洒.酣暢淋漓,大多數的時候,小鎮的雨很小,雨灑街巷,總是那麼細細密密,纏纏綿綿,悠悠長長.街旁那一坐坐小高樓,在迷濛煙雨中穆立着,這時,天地萬物都交融在一片雨霧之中,宛如一副寧靜、恬淡的水墨畫,鑲嵌在群山之中。

  小雨中,大街小巷早已有人撐起一把把雨傘,有紅的,有金色的,有白色的.好像一朵朵綻開的鮮花.

  雨後,街旁那淋淋漓漓,深深淺淺,明明麗麗的綠,又紛繁和諧的呈現在人們面前,綠的深,綠的爽,綠的使人感覺全身如浸在一片綠海之中!

  夏天是美麗的!也是清涼的!

  每一次都盼望着夏天快快到來,兒時是盼望夏天的冰箕凌,再大時,是盼望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帶走了我所有的悲傷和憂愁,也沖洗了我那受傷的傷口!夏天的雨帶走了炎熱,帶來了清涼!

  夏天是美麗的,整個夏天的心情就像一陣風,來去匆匆,有着說不出的清涼和快活!

  窗外的陽光跳躍着,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就像這春天序曲里的第一樂章,但我時刻在等待,等待着夏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