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1我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我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我的夏天2011的夏天,這意味着什麼?以前一到夏天就很開心,因為夏天就意味着放暑假。而今年的夏天,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放假,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個暑假過後,我們就是初中三年裡的最後一年了,我們就快要中考了,我們就快要畢業了!2011的夏天,我思慮很多:我的目標,我的計劃,我的去向。2011的夏天,去公園散步,到處都十分熱鬧,知了停在樹梢上不知疲倦地叫着、叫着,人們拿着蒲扇不停地扇着、扇着,這熱鬧的場景在我看來卻是心煩,我不知道這十個月要如何去奮鬥,又要如何去珍惜。我心裡是矛盾的,我很想好好享受最後的一年,但這一年是辛苦的,當這一年來到的時候,會想什麼時候才能熬到頭。思考了很久,突然發現天早已黑了,不知為什麼,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念頭,也許上學期是我不夠努力,這一年我一定會拼了的,為了南京衛校。對,我一定要非常努力。來算一筆帳好了,我們上學所花的時間就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只要現在努力一點,以後會很好!心情好多了,我坐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引發無盡的遐想。河邊的青蛙和許多在樹上唱歌的蟬,這些音樂家們不斷演奏着樂曲,構成了悅耳的交響曲,讓我陶醉,讓我忘掉了所有的疲倦與不快。呼吸夏季的清新的空氣,心曠神怡,明亮的月兒和滿天閃爍的星辰更讓人陶醉。2011的夏天,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每當想起和同學們一起歡樂的點點滴滴,每當想起就要離去,每當想起也許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了。下一個夏天,是我們分別的時刻,這一個夏天是最美好的夏天,我會好好珍惜!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2011的夏天,我最美好的夏天!

  南京市第十二中學初三:崔夢菡

您正在瀏覽: 2011我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我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