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影子越來越短,裙子和衣袖越來越短。於是,夏天來了。 

  小時侯,關於夏天的記憶,無非就是香草奶油冰淇淋,頭頂上的簡單一根馬尾辮和可愛漂亮的連衣裙。那時候的我們,一臉天真的看着這繁華城市的顛沛流離,悲歡離合,彷彿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物。 

  後來,夏天就等於整整一個暑假閑暇快樂的時光。也許是一個下午呆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看童話書,也許是和小夥伴嘻嘻哈哈地鬧到傍晚,也許是對着鏡子,把自己打扮成“公主”。 

  再後來,夏天時的我們已不再在學校里穿漂亮的裙子,一起排隊回家的小男生也因“男女有別”而日漸疏遠。那時女生們開始瘋狂地迷戀跳皮筋,即使陽光惡毒的肆虐,就算大汗淋漓,也依然不知疲倦樂在其中地念道:“馬蘭開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 

  這個夏天,充滿我大腦的是鬱悶,惆悵,唉!就要升初中了!我開始變忙碌,處理一大堆作業,和同學出去玩,想着我的初中生活會是什麼樣……而畢業那天的情景成了我心中的一片楓林,揮之不去;即將升入初中的鬱悶,又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歲月嘲笑我們是如此年輕,還有太長的路要走。所以這個夏天,又將會是下一個記憶里的新的翻頁。 

  或許悲傷。 

  或許喜悅。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