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秋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秋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秋天 

  秋天,對於農民伯伯來說,是一個收穫的大好時節。它承載着豐收的喜悅和歡樂。然而,自古以來,有不少詩人對秋天的感受是悲憤和凄涼,真可謂“自古逢秋悲寂廖”。每個人都是在用不同的眼光和角度以及心態去走進秋天,感受秋天帶給自己的不同情感。而我對於秋天,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秋天,在兒童時代的我的眼裡是美好的。因為,每逢此時,老師總會帶着我們到郊外去秋遊。我們可以在田野里、草地里盡情地打滾,開心地捉蝴蝶,鬥蟋蟀,還有撿樹葉,過家家。一到秋天,我們每天回家時,衣裳上總是帶着一些泥巴。當然,稚小的我每每回到家時總要遭遇媽媽的嘮嘮叨叨,被嘮叨之後,卻照常去玩耍,去遊戲。 

  秋天,在小學時代的我的眼裡是快樂的。因為,每逢此時,自然老師總是布置作業,讓我們製作標本。藉此機會和同學們一起拿着風箏和製作標本的工具到廣場、白河邊去放風箏,還有撿樹葉。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最喜歡撿鮮紅的楓葉,那種顏色看起來,真讓人感到舒服,“霜葉紅於二月花”嗎!除楓葉外,還有銀杏葉,一個個銀杏葉從樹梢上飄落下來,在空中飛舞着,像蝴蝶在空中舞蹈。製作標本的任務完成了,下面就是我最喜歡的項目——放風箏。我們把風箏撐起,一系列準備工作做好以後,風箏迎着瑟瑟秋風悠悠地飛向蔚藍的天空,看着在風中飛舞的風箏,我的心情也像那風箏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格外地好,分外地美。 

  秋天,在如今的我的眼中,卻是枯燥乏味的。不過,不時也會出現一點喜悅。現在的我已是上了初中,課業繁重,每天都要去應對書山題海------做出一系列的應對方針。初中的大門永遠是向我敞開的。因為,你想不進去都不行。當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學習,努力的我也會不時地收穫碩果 。在考試中,成績還算是優異,這給我帶來了短暫的喜悅和興奮。現在,看着窗外已經差不多變黃的樹葉,再想想它們明年春天的勃勃生機之綠,是那麼的美。我驀然間明白了,雖然,此刻的我正在刻苦、無味地學習,但這刻苦、無味之後卻猶如黃葉們的春天,那麼的美麗;猶如秋天的田野處處充滿着豐收的喜悅。所以,此刻我又重新對上初中的我的秋天做出新的結論:秋天是成功的基礎和小小成功之後的快樂之情。 

  秋天,對於不同時代和時間內的我有着不同的定義。當然,我很懷念過去的時光,是那麼的快樂呀!不過,在回首過去的同時,也要珍惜現在,惜時如金,讓生活充滿意義和價值。讓我的秋沒有悲憤和凄涼,只有我向前跨步的動力和這之後收穫所取得的成功。 

“我言秋日勝春朝”! 

我的秋天,永遠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秋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