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歐洲杯,美洲杯,亞洲杯,三大杯陸續登場。一場場的精彩賽事也自然來臨了。 

  希臘神話的上演讓一個個球迷大跌眼鏡,希臘傳奇屹立歐洲之巔。歐洲杯還沒結束另一大杯美洲杯又閃亮登場給這個夏天又增加了“熱度”。美洲杯與歐洲杯,在世界足壇本來是各領風騷。但是,隨着足球的全球化,美洲的一流隊員紛紛到歐洲俱樂部淘金,在地區比賽中不回國效力,乃至主要的南美球星缺席本屆美洲杯,使這一聲望卓著的杯賽淪為歐洲俱樂部的替補隊員的比賽。 

  上屆世界盃冠軍巴西還有強隊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還是一個個為我們奉獻了精彩的賽事。最後美洲杯被巴西奪得,這很多觀眾早已猜到。 

  最值得說的還是我們的亞洲杯,因為裡面有中國參賽並且還是在主場。亞洲杯剛開始沒有美洲杯和歐洲杯的“熱度”,當中國隊順利挺進8強這個夏天的“氣溫”開始回升。到了半決賽“氣溫”升到了最高。中國和伊朗的比賽應該是本次亞洲杯中最精彩的比賽。1-1的比分從上半場一直持續到打完加時賽,冷酷的點球大戰不得不開始。最終中國隊點球5-4淘汰伊朗昂首挺進亞洲杯決賽。 

  決賽中國隊戰日本隊。中國畢竟和日本有千仇大恨。8.7的決賽,在球員進場的時候,全場的中國球迷就開始高唱《大刀歌》:"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全國人民抗日的時候到了!......... "! 一直在高唱,時不時還高喊"八哥呀路",十分宏偉。氣氛達到了高潮!最終是日本隊獲得了冠軍把亞洲杯捧回了家中國隊在自己家裡沒能把亞洲杯留住,然而日本的這個冠軍當之有愧!日本隊的第一個進球是任意球,這個任意球本來是應該判給我們的;第二個進球是日本球員中田浩二用手打進了球門;第三個進球是先對孫繼海犯規然後再進的。但是中國隊只能揮別亞洲杯忘掉“亞洲悲” 憧憬世界盃。 

  當亞洲杯的餘熱還沒褪去又一精彩來臨了——28屆雅典奧運會。霎時全球“氣溫”高漲達到極點雅典奧運會13號開幕要到29號才閉幕,然而我們22號就開學所以看不完全程挺遺憾的! 

  這個夏天因體育而精彩!

  ——2004年9月

您正在瀏覽: 體育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