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力少年王2天外銀龍》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2天外銀龍》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鼓樓路小學四(14)班王雲飛

  最近我看了《火力少年王2天外銀龍》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炫火隊員咬定是米莉泄露了“漫天蝶舞”的招式圖,米莉有口難辯,轉入電擊隊。功夫不負有心人,李非最終練成了“天外銀龍”,這對電擊隊構成了巨大的威脅。銀沙灣市第六屆俱樂部杯悠悠球大賽如期舉行,在個人賽中,李非的悠悠球被高添的老師做了手腳,比賽時忽然球繩斷裂,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高添伸出了援手,扔給李非一條悠悠繩,李非敏捷地用右手接住,收回了球。現場歡呼聲和掌聲響徹雲霄。為李非的臨危不亂,為高添的拔刀相助。

  我想:“高添的老師真壞!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自身的力量去做,而不是把別人的悠悠球做上手腳,讓高添取勝,好在高添待人真誠,幫助了李非。”

  高添這種待人真誠、自信樂觀、積極向上的品質,以及他在關鍵時候挺身而出維護正義的決斷,和李非這種沉着穩重、顧全大局、有堅定的信念和勇於克服困難的決心值得我們學習,而不是學習高添的老師那種只讓自己的學生取勝,讓對手失敗的做法。

  記得在一次象棋比賽中,我和我的對手旗鼓相當,下的難解難分。因為是冬天,他衣服穿得很多,一不小心把棋盤上的一個兵移了一步,我因為專心於棋盤,所以看得清清楚楚,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助我也,但腦海里突然閃現出高添幫助李非的情節,我趕忙對他說:“哎,你的兵是在這邊的”,對手感激地看了我一眼,說:“謝謝!”我們又繼續下了起來,雖然最後我們打成了平局,但是我心裡卻很開心。

  我始終都覺得:真誠待人才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2天外銀龍》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2天外銀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