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秋意漸濃,窗前姍姍來遲的藍槐花,卻早早地翩然落下。

  我信手拾起一片,放在書中,卻恰是辛棄疾《醜奴兒》的那一頁。秋天或者真的是應該傷感的季節,一種莫名的傷感就在淡藍色的花瓣上湧上心頭。

  然而,初三的日子卻容不下這微涼中的長吁短嘆,更容不得閑暇中輕聞風中清香。我很自然地學會妥協,背着中規中矩的雙肩包,習慣地行走在學校與家庭的兩點一線中。偶爾會覺得天空會蒼白得像一種果綠色,卻知道只是為了讓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直一點,更穩一點。

  很晚了,偌大的小區響着我下晚自習單調的腳步聲,敲碎了靜謐。夜涼如水,冷卻了蟬鳴的尾聲。有點累了,索性放下書包,坐在高在的藍槐樹下,風掠過樹梢,零星的落葉悠悠落下。

  葉子的死去,是為了明年的新生,付出的代價,是為了獲得更多?

  我將手中美麗的小星星放走,看它們漸行漸遠,別難過,別難過,沒有原因,總會有個結果。

  該回家學習了,一朵小小的藍槐花追隨着我,安穩地覆蓋在我濕潤的眼中……

您正在瀏覽: 秋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