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意濃·午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濃·午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三刻,薰衣草的香氣混合著濃濃的奶香。黑白分明的時鐘,復古的黑色時針準確無誤地指向花體的數字。刺眼的陽光透過寬大的落地窗,把木質的地板照得發燙。一杯香醇的卡布奇諾,裝在精緻的咖啡杯里,一點一點地融化在那耀眼的陽光中,散發出氤氳的水霧。

  水紅色的夕陽消失在模糊的地平線,鮮艷的火燒雲在空中游弋,站在復古的落地窗前,似乎也能感受到那陣陣涼爽的秋風。一片片枯黃的落葉跌落在嶄新的柏油馬路上,那凌亂的枯黃嫩綠,映襯着天空那一抹鮮艷的紅,鮮明的對比,那是飛鳥與游魚的距離。

  洛可可式簡約雕花桌,暗色花紋的筆記本電腦,鍵盤被按得噼里啪啦地響,抿一口香醇的咖啡,盯着屏幕發獃。卡布奇諾味的午後漸漸消散,留下了昏暗的房間,和一種平靜的,苦澀的心情。

  吉林白山江源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韻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午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濃·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