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野 標籤:秋野作文

江西省瑞昌市第五中學期 桃花園 

 秋天是金黃色的,是豐收的,是農民的歡聲笑語組成的,洋溢着農民伯伯的歡歌笑語。秋天的田野更是美麗。 

 你看:秋天到了,麥子熟了,田野由綠變黃,由熱情變成含蓄,農民也變得更加忙碌。當你站立在田野邊時,你會看到金黃色的大海,如果有風吹過你還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稻浪起伏,有時還會看到幾個小孩子在田野里打鬧,好像魚兒在大海中遊戲一般。我不說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小鳥,也不說金黃的麥子,就是田野里為冬天而準備的螞蟻也是生機勃勃。 

 早上,太陽剛升出地平線的時候,麥子們身上掛着晶瑩的露珠,鳥兒在田野里忽高忽低地飛,如海鷗在大海上飛翔。 

 晚上下起了雨,田野更象大海了。遠處的小山就象一座座屹立在海中的小島,田野里的電杆好似海中的浮標,而我所在的房子就似一艘小船浮在這大海之中。偶爾會有幾隻小鳥飛過,如海鷗向海岸上飛去尋找藏身之處。有時會有一兩個人打着小花傘走過,就像海上浮着的幾朵小花。 

 田野里的麥子對上天給予它的考驗一點都不畏懼。即使雨更大了,風更狂了,麥子依然在那歡樂地舞蹈,好像在對人們說“來吧,我已經成熟了,來收割吧”

您正在瀏覽: 秋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