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伯伯帶着火熱的激情走遠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笑盈盈地向我們走來。她給大地帶來了五穀豐登和瓜果飄香的豐收景象。

  秋天的天,是湛藍的。空中,大雁在空中飛翔,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它們追趕着前方的白雲,向南方飛去了;近處,蘋果見秋姑娘走來,便向她綻開紅紅的笑臉;梨樹看見秋姑娘走來,便掛起了金黃的燈籠;石榴呢,“吧嗒”一聲咧開嘴,向秋姑娘打招呼呢!稻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西裝,高粱舉起紅色的火把;大豆莢“啪”地一聲裂開,好幾粒大豆從豆莢里蹦出來,在跳着圓舞曲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正在呼呼大睡呢!遠處,農民伯伯在揮灑着汗水收割莊稼,收割機“嗡嗡”的響着,在演奏着一首金秋的交響曲。

  我愛家鄉的秋野!

  三年級:王晨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