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野 標籤:秋野作文

  秋風起,絲絲涼意帶來了秋的氣息。

  我走在田間的羊腸小道上,發現她已不像春天時那麼五彩斑斕、生機勃勃,僅有一些不畏寒的小草,還挺拔的站在窄窄的田埂上,在秋風中翩然起舞。這些可愛的小草,用自己的行動表達着對秋天的熱愛和讚美。雖然,到了冬天,她們還是會被凜冽的北風和無情的冰雪所摧殘,但她們還是願意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秋天,讓人生沒有遺憾。

  我輕輕的扒開小草看,呀!裡面居然還有一些矮矮的小菊花躲着。這些調皮的小傢伙,綻開笑臉,仰望着藍藍的天空,不知她們看到了什麼精彩有趣的東西,如此忍俊不禁?

  再向遠處走去,是一片樹林。這片樹林從西到東,很長很長。我最近一次來,是春天的時候。那時,萬物復蘇,樹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芽兒,樹林里也長出了很多小野花,老遠就能聞到香氣,整個樹林更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如今已是秋天,雖然還是有幾朵零星的小野花開着,但那充滿活力的景象已沒了影子。有些樹的葉子枯萎了,紛紛揚揚的從大樹媽媽的軀幹上飄落下來,帶着些許不舍,以及更多的對來年的憧憬……

  我徜徉在這美妙的秋野,不知不覺間,天漸漸暗了下來。忙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收拾行囊,準備回家休息去了。夕陽西下,整個天空的雲霞都被染紅了。我披着紅霞,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六年級:溫思雨

您正在瀏覽: 秋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