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秋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氣爽秋高,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

  今年中秋節,是在10月的第六天,好像來遲了一寫,但並不影響那美麗的黃昏的傍晚。玉兔東升,皎潔的月亮正照耀着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蕩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地吹着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掛在葡萄架上,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是那麼的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媽媽拿出月餅,我和姐姐剛剛準備動手吃,爸爸突然把月餅拿走說:“大家別光顧着吃,我們來個遊戲,誰贏了誰吃。”我和姐姐答應了。

  “首先我們來背關於月亮的古詩。”爸爸出了題目。

  “好”我和姐姐一口答應。

  “少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姐姐先說了一個。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當然不甘落後。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野曠天低樹,江清月靜人。”“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團。白兔搗葯成,問言語誰餐?”……

  “真棒!來吃月餅。”爸爸笑眯眯地遞給我和姐姐月餅。

  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哇!好大好圓的月亮啊,它即象一輪明月,又象一輪圓月,正在升起來!

  我們在院子里高興的簡直就是高興,沒有人能說出這不是高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美麗而又美觀的中秋節,尤其是在八月十五這天,正巧又趕上中秋節,真是雙喜臨門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