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前幾天,我一直憂心忡忡。因為老媽說開學后要我騎自行車上學,我不敢:開學第一天車肯定很多,我該怎麼騎呀!街上萬一交通堵塞怎麼辦呀!如果……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的,終於到了開學第一天,老媽發出了號令:“今天騎車上學!”雖然我心裡有百般不願意、千般不願意,但“母命難違”,我也只好背起書包跟着老爸下樓去了。

  騎上了車,我總感覺背後不舒服,可能是還沒習慣背着書包騎車吧!我正想着,前面出現了一個障礙物,我急忙按住剎車,但為時已晚,車“碰”到了石頭上,我的腳也被劃破了一點。但我咬咬牙,繼續向前方騎了過去。幸運的是,馬路兩旁都是紅燈,沒有車輛經過,我們“嗖——”地一聲飛馳而過,繞進了小路。

  我們靠着路的右邊緩緩前進,順利地通過了小路,來到了十字路口。到了十字路口,車輛猛增,我們就“擠”到一邊的人行道上去騎,和“大部隊”分道揚鑣。騎到大橋那,已是車水馬龍了,長長的“車隊”直通學校。我們在車堆里彎來繞去,總算到達了目的地——學校。我把車停入老爸學校后便返身來到自己的學校。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車上學,真是與眾不同而又有紀念意義的開學第一天!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