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懂得我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懂得我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輕拾起一片楓葉,聞到泥土的芳香,這滿載我對你無比的思念。

  小徑,我走過無數次,依然惹不住對你的思念。輕輕拾起一片楓葉,它懂得我的思念,那是無比的思念,天高氣爽,現在,你是否增添了衣裳?有沒有人提醒你吃藥呢?

  輕輕閉上雙眼,任眼淚放肆的落下,滴落在地面叮咚叮咚響,讓愛仰望天空,陽光還是那麼燦爛,現在沒有了璀璨的星星,我沒有在對流星許願和您一起。因為願望沒有在實現,我懂得了如何邁步向前,我踩不到楓葉,因為它沒有任何罪過。

  輕輕抿着雙唇,強顏歡笑不讓您悲傷,收起眼淚,它將永遠封閉,讓愛仰望天空,雨滴落下,淋掉那些悲傷,對天祈禱,我的思念送達到您的身邊。這樣我陪在您的身邊,您不在孤獨,邁開腳步向前,我踩不到楓葉,因為它有着我的思念。

  輕輕張開雙手,努力向前奔跑,讓風吹掉憂愁,風吹的落葉沙沙響,讓愛仰望天空,風清晰的記得當年的一切,微笑的仰起頭,哼着輕鬆小調,心情的溫柔漸漸浮動,暖暖的感覺不是淚水澆灌的,邁開腳步向前,我踩不到楓葉,因為它埋葬我的憂愁。

  楓葉啊,你為何掉得如此悲涼,讓我也隨着你的掉落而傷心呢?你的掉落是你春天的肥料,可是,祖姥姥的掉落不是來年春天那肥料。一去不回的她,會知道孫孫對她的思念嗎?

  楓葉啊,我牽起你的手,帶我飛翔,我們去遙遠的地方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好嗎?等到下個春天,我們再攜手回來。

  楓葉啊,我捧你在懷中,你懂得我的心,把我的思念帶給天邊的祖姥姥,讓她知道孫孫永遠愛她。

  當秋風吹掉我最後一滴眼淚,讓楓葉帶着我的思念給您,讓雨滴滴落在地面叮咚叮咚,讓陽光燦爛的照射這個世界,讓流星劃過夜空,我們勾弧一笑,對這個世界綻開我們的微笑。一切隨着萬物生,來來去去的自然規律,只有遵守。

  楓葉懂得我的思念,一切萬物生,來來去去自然規律,讓楓葉帶着我的思念送給遠在天邊的愛。

  浙江省永康市芝英街道油川初級中學初三:郭晶晶

您正在瀏覽: 楓葉懂得我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懂得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