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滴,牽起我的思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牽起我的思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是因為窗外下起了雨嗎?思緒竟飄的這樣遠 

  ——題記 

  老師很喜歡你 

  還記得一、二年級的我,是一個膽怯的小女孩,在課堂上總是不能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於是老師注意到了安靜的我。下課後,是她那一個鼓勵的眼神,一絲慈祥的笑容,一句貼心的話:“老師很喜歡你。”激起了我對學習的信心。為了再一次看到她的眼神、笑容,聽到那句話,我一次又一次的舉手,雖說還是有點緊張,但起碼我做到了。 

  你是老師所信任的 

  四、五年級的我,已是一個出色的女孩。學習成績蒸蒸日上,理所當然的我當上了一班之長。管理之路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在有的同學眼中,我是一位太過於嚴厲、狂傲不羈的女孩兒。即使有很多知心朋友的支持,我還是退縮了。或許因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太過於透明,我聽不得一句那樣的閑言碎語。終於有一天我再也支撐不下去了,躺在老師的懷裡,委屈而又迷茫的大哭。最後老師說:“你是老師所信任的。”我決定不再讓老師失望,堅持了下來,班裡的同學愈來愈團結,我心裡感到幸福極了,差一點就與幸福擦肩而過。 

  你是老師最得意的門徒 

  六年級,快畢業了,因為對這片土地愛的太深,心裡總是不經意的浮起一絲疼痛,每一位同學都亦是如此。最終,我們以一份漂亮的試卷向學校、老師依依不捨的說出了再見。還記得要踏出校門的那一刻,從淚眼朦朧的朱老師口中,我聽到了一句讓我無法抑制而大哭的話:“你是老師最得意的門徒,以前就是,今後也是。” 

  善待自己,我的女兒 

  初一的緊張生活讓自由的我無法適應。高手雲集,我不敢對學習太散漫,所以好累、好累... ...我將自己的情況以及思念通過幾張薄薄的信紙寄給了朱老師。回信中,我讀到了老師的牽挂:“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女兒,所以希望你快樂,好好善待自己,輕鬆一點,把心打開,你就可以適應的,不要把愛化為一種包袱。” 

  又是夏天,又是一個離離聚聚的日子 

  這是告別小學的我,度過的第一個暑假。作為中學生,我可以很真實的體會到畢業生的感受。那份沉重的愛無一言表。但我不得不說,以後的路還很長,請將這份愛,放在心裡,不要遺忘,也不要太過於依賴。讓這份愛在青春的路途上陪伴着你,或化作風,或化作雨,或化作星星,只要能在你無助、迷茫、失落、幸福、快樂時,給予你幫助,支持,鼓勵... ...

您正在瀏覽: 雨滴,牽起我的思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牽起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