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時代中學生是人類還是機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中學生是人類還是機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表哥到我家來玩.本以為可以整天在那裡玩,可沒想到的是表哥剛來一天後.他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做他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走過去問他,這作業全是老師布置的嗎?他抬了一下頭,只是苦笑的搖了搖頭說:“不全是,有一些是爸媽給的.”說完就又埋頭苦寫. 有一次,我在與我QQ上的好友閑聊的時候.無意間,聽她談起了她一次在五一中的經歷. 全國學校都放了假,她們的學校也一洋。只不過她的老師與父母得作業令她在五一中變成了一直不停轉動的機器。 文理兩科的試卷讓她做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再加上她父母為她所報的補習班以及她的作業讓她嘔心瀝血的度過了五一長假。 新時代的中學生,什麼條件都比以前好。可是這種好又似乎有些好過了頭。有許多中學生都是因為無法承受這種壓力而去自殺或者是產生了亞健康。 我想問一下天下的父母,你們想要把自己的孩子變成人還是機器。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中學生是人類還是機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中學生是人類還是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