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 標籤:談中國作文 人生是什麼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論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 

  放了兩個月的假后,來到學校心中一陣激動:又可以上學了、又可以學新的知識了、又可以看見我的同學們了。 

  待到一切都安頓好了好,第一節課也下課了。回眸一看:這是教室嗎?這是教書育人的地方嗎?同學們都拿着自己新買的手機,有的左拍拍右照照,有的將音樂放起跟着高歌,有的拿着手機不知道在跟什麼人發短信。一下子我驚呆了。這還是以前大家朗朗讀書的教室嗎?如果可以這麼叫的話我真想給它取個新名字:商場。 

 第二節課開始了。大家都安安靜靜的。老師也正講的有興趣。忽然一陣悅耳的歌聲傳入大家的耳畔。老師驚呆了:誰的電話拿上來,老師上課都不允許帶手機更何況你們呢?可是過了好一陣也沒人去認錯。老師就和藹的說:這次就算了!如果下次誰再將電話帶就教室一律沒收! 

 電話本是給人們帶來方便的東西,可是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像剛剛那樣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方便呢? 

 到底中學生是否應該帶電話進去學校呢? 

 中學生本是學生歸根到底任務就是學習,就算帶個電話也不過只是與自己的父母溝通告訴父母自己在學校的情況,其他的又有什麼用呢?是更好的讓自己學習?還是更好的讓自己對未來的工作有幫助?我想不會有這些作用吧! 

 中學生本處在朦朧的階段不僅經不起誘惑而且很容易走向歪路。在學校封閉式的教育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可一旦在學校有了手機,就可以在學校也了解他們自己想了解的東西。 

 總而言之:我認為中學生不應該將手機帶入學校,這樣不僅影響自己還會影響他人。手機對中學生而言有百害而無一利! 

  中學是關鍵的時候。一失足便成千古恨!所以告別手機,守好本分才是我們應該想的,其他的將它們拋入九霄雲外吧!

您正在瀏覽: 談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中學生是否應該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