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你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你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已經結束。面對成績,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是,對於某一些事和某一些人感到很憤慨。僅此而已。 

  ____1 

  考試,在我們的心裡,應該都是公平、公正、公開的吧。可是,在我眼中,某些人已經玷污了這種現象。 

  其實,對於抄襲。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每次考試,抄襲的不是有很多嗎?對這種人極度鄙視。因為,他改變了我心目中的很多東西。 

  三好學生,應該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拿到的吧。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三好是哪三好,只是單純的有一個印象而已。其實,我從來也沒有在乎過這種東西。但是,在心靈深處認為:雖然我不理解三好的意思,但是,至少要品格好吧。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而你們,破壞了在我心目中的三好形象。 

  ____2 

  年年期末,都存在抄襲的現象。對此我極度鄙視。 

  這一次期末,也難以避免。 

  考試前幾天,老師調整了座位。把好同學安插到差同學中間去。還在說:“一眼望去,好同學太少了。”雖然我是好同學,但是我還是對此表示憤慨。不是好同學少,是你的要求太高。 

  其實,老師換座位的目地很明顯,還不是就是想讓那些差同學抄我們這些好同學的。哼。如今這時代,什麼都是虛偽的。很難看清。 

  ____3 

  每次英語考試,都有很多人抄。老師也一點也不管。君甚至把悅的試卷拿到桌子上對抄。一直以來對這種支付感到憤慨。這樣一來,考試變的不再是考試。分數也不是真實的。老師怎麼可以坐視不管呢,難道就任由這種做法肆無忌憚的繼續發展下去嗎?考試不就是為了看到學生的真實水平嗎?如果成績不是真實的,那考試還有什麼用呢? 

  期末成績:數學最高分:99,語文最高成績:99。 

  數學最高分是靜,她是抄出來的。令人鄙視的一種做法。對,某一些可鄙的人,他們可以為了達到目地而不擇手段。靜就是其中之一。 

  ____4 

  霜果然還是評上了市三好學生。 

  在我的意料之中。也是,人家是班長、大隊部隊長。市三好學生非他莫屬吧。不是想要改變什麼,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老師們,你們一定認為她是優秀的吧。但是,事實與你們所想的相反。在期末考試中。數學試卷上有一道附加題,她不會做。鈴聲響起,監考老師宣布收卷,然後走出門外時。她奔向靜,然後把那到題抄了下來。 

  因此,她對了,加了8分。但是,我從心靈深處鄙視她。 

  她沒有資格做大隊部隊長,更沒有資格做市三好學生!她對不起這個稱號! 

  ____5 

  試圖改變點什麼。 

  想過把一切都告訴老師。但是,老師應該不會有什麼舉動吧。現在的人都愛面子,講自尊。自己推薦的人的真正面目突然被揭開。不是擺明了說他的審美觀有問題嗎。到時候誰都不好受。 

  或許已經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只要大家心裡清楚不就行了嗎。 

  有些事,不必追究太多,那隻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吧。如今的社會,很現實,有些人,惹不起。 

  ____6 

  其實,老師們,你們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很多東西,你們只是單純的看到他的表面而已。揭開那層面紗。或許你會大吃一驚。 

  【後記】 

  關於你們,我不想說太多。只是覺得你們很可鄙。 

  請你們記住:真的東西永遠是真的,你永遠也不可能把它說成假的。你們的成績也是如此,總有一天,你們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