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名字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名字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陽台上,爺爺種了很多五顏六色的花兒。每到春天來臨,濃濃的花香便籠罩着整個陽台。我總喜歡一朵一朵地去聞,一次,一簇潔白無瑕的花在眼皮底下悄然盛開,當我走近時,卻怎麼聞也聞不到它誘人的花香。

  我跑去問爺爺,他也說不清楚,於是,我心中便有了這麼一個迷:為什麼它不散發香氣呢?也許正是因為它沒有香氣,所以也沒有動聽的名字。雪白的五片花辨里生長着幾根花蕊,在花蕊的頂端,毫無一絲香氣的花粉沾滿着;一些還未開放的骨朵,緊挨着已經盛開的長輩。說來也怪,別的花總是高傲地抬起頭,而這種花卻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低着頭,直到凋落。它的壽命比其它的花都要長,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讓它展示自己。它從來都沒有抬起頭,人們說花總是向著陽光的地方生長,唯獨它不是。

  這使我聯想到,原來外表花花綠綠,氣質過人的東西,存活期那麼短;而那些相對比較謙虛、樸素、積極向上的生命會越活越旺盛。

  它總在深思,默默地綻放,雖沒有迷人的色彩,但它給人感覺永遠那麼清新高雅。沒有名字的花,願你越開越燦爛。

您正在瀏覽: 沒有名字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名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