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帶給我們以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帶給我們以教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是什麼? 

  失敗說:“挫折是成長路上永遠翻不過去的山,因為翻過一座山,前方又會有另一座山。” 

  怯懦說:“挫折是成長路上的一片荊棘地,會把人扎的遍體鱗傷。” 

  沮喪說:“挫折是被擊倒后的眩暈,讓人丟棄了信心,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我說:“挫折可以帶給我們以教訓,帶給我們以下一次的成功。”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網站在網上學習。前幾次由於新鮮勁的原因,我在網上好好學習了幾天,可幾天過後,我的新鮮感也過去了。我就一邊上着這個網校,一邊玩跑跑,CS,聊00多名。哎!無奈!媽媽知道后問我原因,我編了好多理由騙媽媽,她也信了。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繼續玩。那一次,媽媽進了我的卧室看到了,說了我一通。最後開導我,雖然有時還會控制不住自己,可想到我要邁進自己理想的高中,就克服住了自己的上癮勁,努力學習。果然,成績提上來了。 

  在這此時此刻,我知道了挫折也是可貴的,有了挫折才會有一次教訓,才會有下一次的成功。 

  挫折是什麼? 

  堅強說:“挫折是山,翻過它,就可以看見到成功的大海。” 

  勇敢說:“挫折是荊棘,拿出膽量劈開它,面前就會出現更廣闊的大道。” 

  勝利說:“挫折是海中的礁石,不遇見它,永遠激不起成功的浪花。” 

  我說:“成長,是需要挫折的,而挫折是帶給我們以教訓的。”

您正在瀏覽: 挫折帶給我們以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帶給我們以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