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緩緩地睜開眼睛,一道刺眼的白光射了過來,眼皮很沉重,怎麼也睜不開,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其中有一個忙碌的身影……聞着那濃濃地藥水味,瞌睡蟲終於捨得離開我了。手不小心動了一下,一陣刺痛傳來,我徹底地清醒了,猛地彈坐起來,我竟然在醫院!

  頭很沉,還有一點昏,全身軟弱無力,這些熟悉而陌生的傳來,我發燒了。我從小體弱多病,直到最近幾年,身體健壯了許多,大概有一、兩年沒進醫院了,但現在我又病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媽媽。”我說道,哎呀,看來燒得不輕,連聲音都那麼嘶啞,喉嚨都那麼乾澀。媽媽看到我醒了,她走過來,說:“你還是睡一下吧,現在還是凌晨,上學的事就不用擔心了,天亮了以後就幫你請假。”我“哦”了一聲之後就躺下了,可我卻睡不着。

  媽媽沒隔一個小時就幫我量體溫,還幫我用酒精拭擦額頭、太陽穴等地方,從而達到降溫的效果。凌晨的這幾個小時,就這樣慢慢地逝去了,我的體溫也恢復了正常,但我的頭還是昏昏沉沉的。

  在家休息了一上午,在媽媽精心地照顧下,我下午就能到學校上課了。

  其實,在此之前,類似的情況也時有發生,媽媽總是一夜不停地忙碌,一夜都沒有休息。而且,我每次半夜生病,媽媽總能第一個發現,總能及時使我得到診治,不論是春夏秋冬,不論是嚴寒酷暑。我其實是知道的,媽媽經常半夜起來視察我的情況,看看我有沒有踢被子,有沒有感冒發燒……

  千言萬語,心裡的感激之情,還有我對媽媽的愛,凝聚成一句話: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