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我的七年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我的七年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的記憶——我的七年級 標籤:珍藏的記憶作文 七年作文 珍藏記憶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我們是一群普通的孩子,我們會哭,我們會笑,我們會撒嬌,我們也會鬧,我們平凡,會在人群中難以認得出,但是,在我們這群平凡的孩子之間,卻有着一段不尋常的經歷,有着一份不尋常的友誼。

  我們是一年的同桌,我們上課總是有說有笑,我們完全不在意老師一遍遍的教誨,多少次家長會上,老師提起我倆的名字。後來,各科老師都向班主任反映我們課上的“豐功偉績”,班主任把我們調開了,只是中間只隔着兩個人,我們都還承認,我們還是同桌。——我們的七年級,值得珍藏。

  我們是一年的前後位,剛步入七年級的你,是一個敏感柔弱的女生,有幸,通過那位陽光的青年男教師的安排,我們成了前後位,而且這麼一呆,就是一年。看着你一天天的活潑起來,看着你臉上的笑容越積越燦,我打心底里感到欣慰,現在的你還好嗎?——我們的七年級,值得珍藏。

  我們在座位上始終隔着一位同學,但是卻隔不斷我們之間的情誼。一年的認識與一年的交往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了彼此,我也讀懂了一些你如花般的笑顏下隱藏的種種傷悲。我們習慣了中午不午睡,我們偷偷的寫屬於自己的小故事,像童話中那樣,我們時而憂愁,時而欣喜,但結局總是會美好,那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進一步加深。——我們的七年級,值得珍藏。

  七年級的一次偶然,我跟你成了好朋友,我們雖然沒有做到無話不談,但我們卻可以在對方難過的時候把對方逗笑。——我們的七年級,值得珍藏。

  我們五十七個人——構成了一個新的班級體——我們的七年級五班,我們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性格上也存在着各種差異,但我們卻出奇的團結,別樣的團結到讓人難以置信。學校的各種比賽,我們都積极參加,贏了,我們一同歡呼,輸了,我們相互激勵。——我們的七年級,值得珍藏。

  七年級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現在的我們“天各一方”,每次見到你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然後不約而同的給一個緊緊的擁抱。

  距離不是問題,感情才是連結你我的繩索,友誼,把我們的心,緊緊的拴在一起。

  七年級,值得我們用心去珍藏。

  初二:煙花痕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我的七年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我的七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