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姑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是立秋的第8天了,在晚上的時候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站在窗邊,一陣陣清香從窗外撲鼻而來有野花的清香.小草剛發芽的清香味,還有......下雨過後小草發了芽,小院里的草莓開了花,院子里種的香椿芽,還有...... 

  已是立秋了,可是還是象夏天那樣燥熱的煩人,當媽媽說這是下大雨的前罩!我真開心!因為下雨有好多好處,可以讓小樹花兒開的更好,而且下雨還很涼爽,沒有蚊子,還有......總之下雨真好啊!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下雨,小時候一倒下雨我便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每當天空下起雨時,我便打着我的小傘在水裡玩!那時我很開心,因為媽媽那時可以讓我玩水,所以小時我是一直很盼望下雨的! 

  有一次,我在姑姑家開的旅社裡住,那天早上下了一場很大的雨,已經沒過了小腿,我讓哥哥騎車帶着我在雨中行走我的腳踩在雨水上,好像我會輕功一樣可以在水上走,真神奇啊! 

  下雨給了許多歡樂!我愛下雨姑娘!

您正在瀏覽: 雨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