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重逢雨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重逢雨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重逢雨姑娘 標籤:春雨姑娘作文 雨姑娘作文 重逢作文 夏季作文

  我又和雨姑娘邂逅在那柏油馬路上,在那盎然的夏季里。

  打着一把精緻的藍傘愜意的漫步在柏油馬路上,望着來來往往的路人,川流不息的汽車,眼前的一切不禁漸漸模糊了。咦?這是怎麼了?原來是雨姑娘的迷人讓我陶醉了,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停止了,都無影無蹤了,留下的只有我和雨姑娘邂逅的那一瞬間。

  耳邊彷彿響起了一首優美的小令:涼月如眉掛柳灣,越中山色鏡中看。蘭溪三日桃花雨,半夜鯉魚來上灘。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蕭蕭暗雨打窗聲。

  雨姑娘徜徉在那綠草如茵的山坡上,坐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邊,停留在那人們的心房裡……

  聽,孩子們在雨中嬉戲的歡笑,多麼讓人難忘,正因為那爛漫的笑聲才讓迷人的雨姑娘停下匆匆的腳步,細聽他們的歡笑。孩子們笑了,她也跟着笑了,孩子們傷心了,她也跟着傷心了。瞧,雨姑娘也還是個幼稚的孩子。

  雖然,夏雨姑娘來得很突然,沒有春雨姑娘那樣的纏綿,但是還是有人願意和她邂逅在那柏油馬路上,在那盎然的夏季里。和她重逢在那夏季……

  雨姑娘,我等待着下一個憂愁的你。

  讓我們再一次邂逅在那動人的深秋……六年級:違心kris

您正在瀏覽: 夏季,重逢雨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重逢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