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爸爸要躲很久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爸爸要躲很久_8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父親寫給他4歲女兒的遺書,我為這個女兒感到幸福,我為這個偉大的父親感到驕傲.我知道,你會因此感動得掉淚,可我希望世界上不再有這樣的孩子,我是說,我希望相愛的繼續相愛,美好的一直美好……

  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你玩了好多次捉迷藏,每次一下子就被你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好久好久.      你先不要找,等你14歲(還要吃完10次生日蛋糕)的時候,再問你媽媽,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你一定會很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念爸爸,爸爸就會變魔法出現.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你睡覺的時候,跑到你的夢裡大玩遊戲;在你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你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當你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地看你……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着你!你已經是4歲的大姐姐了.      爸爸要拜託你一件事,要你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媽,看你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有多好,媽媽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次玩捉迷藏要玩這麼久,爺爺、奶奶和媽媽,因為看不見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偷地哭.偷哭就是犯規,就是輸了.      他們偷哭,你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會哭得更厲害了. 

      好不好,寶貝?來比賽看你厲害,還是爸爸厲害?      準備好了嗎?比賽開始了!

  你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孩子,爸爸要躲很久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爸爸要躲很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