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張,個子高高的,厚厚的嘴唇。你別看張老師的腦袋不太大,裡面可裝滿了豐富的數學知識呢!

  有一次,許多學校的老師都派一名代表到我們學校的一名老師在一起討論數學,張老師就是代表我們學校的那一位老師。課間的時候,我們都悄悄溜到多媒體看張老師,只見張老師專註地講解一道數學題,其他老師則很認真地聽着,等張老師一講完,其他老師紛紛鼓起了掌,都說張老師解得好。事後,一位漂亮的女老師還說,我們學校有這麼好的數學老師,真是我們的福氣。其實,這位女老師就算是不說,我們也早就認可了這一點了。

  張老師除了腦子裡裝滿了知識之外,還十分“幽默”。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去黑板上演算一道數學題,結果他最後一步寫成了:15-6=21。全班哄堂大笑,張老師指了指那個得數,說“:我倒真希望他算對了。”什麼?張老師竟然希望錯誤的答案是對的?我們一下子不笑了,開始二丈夫摸不着頭腦。張老師看着我們疑惑的表情,繼續說:“要他算對了,我以後去存錢,存了1000,取了600,結果銀行還給我加上了600,那多好啊!”“哈哈!!”我們又開始笑了,笑得比剛才更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張老師講了什麼好笑的笑話呢!後來,我們班就再也沒有人發生那種錯誤了。

  張老師對待上課開小差的人,也有“特殊對待”。有一次,張老師在講台上校對試卷,我看着窗外,突然想起了昨天看的小說里出現在情節,我覺得裡面的“那座山”和窗口那座山特別像,就一直盯着那座山。不知過了多久,張老師走到了窗口的位置,發現我一直盯着那裡看,就睜大眼睛看着窗外,又看看我,那雙好奇中又帶這一點點的責備的眼睛好像在說:窗外有什麼呢?在上課怎麼能老看着窗外呢?於是,我的注意力馬上回到了試卷上,並且以後上數學課再也沒開過小差。

  張老師也特別“愛炫耀”,我們考試的時候,他會和我們一塊而考,每一次,都是一個很高的分數,老強我們班數學尖子的風頭,害的他們都發起了怨言,但張老師並不在乎,繼續我們考試,他也考試。

  我最喜歡我們的數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