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初陽照着我徘徊的身影。突然,臉上傳來一絲絲涼意,抬手觸到自己的臉旁,水,不,應該說是露珠。腦海里突然出現一個疑問,露珠為何不靜心的停留在搖曳的樹葉上呢?俗語說:“一波激起千層浪。”疑問在我腦海中不斷的閃現了出來:枯樹葉為何從樹上飄落而下?大海為何可以激起千層浪?鮮艷的花瓣為何可以臨風飄散呢?這都要歸功於“天之驕子”——風。 

  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道上,情絮在新中蕩漾起泛泛漣漪,想着,念着。突然被一陣清脆的哭聲吵醒,聞聲望去,一團蜷縮的風一邊哭泣一邊用飽含期待的雙眸望着遙遠的天際,望着自己辛苦勞累的父親。看着他悲傷的神情,我不由自主走到他的跟前,試圖抱起他,可卻不如我願,手從他的身體穿過時,他的臉近乎扭曲,露出極度痛苦的神情,才想起他還沒有完全成為風,他是——風的孩子。 

  陪伴了他很久,該聊的聊了,靜靜的坐着,漸漸的,眼前有點模糊了,睡了。夢醒時分,身旁的風兒以與他歸來的父親翱翔於九天之外,眼前似乎看見他父親堅強的背脊和飽經滄桑的臉龐,沉默了片刻,身邊捲起沉默的晚風。他們回來了,從遠方回來了,心中泛起陣陣喜悅,從地上拾起半片枯萎的楓葉,向空中飄去,我想知道他身在何方,與他無聲的交流成了我四季的豐收,漸漸的,天晚了,我要走了,他也依依不捨的和父親離開了我。 

  漫漫寒冬漸漸消逝,卻對銀裝素裹和即將到來的春回大地沒了興趣,欣賞過了拙政美,看過了武夷壯,依舊留戀風的孩子。戀着,盼着,終於來了,在一個寧靜的夏夜,徘徊在波光粼粼的小河邊,臉上又有了曾經的感覺,心中頓然舒暢了許多,他隨即顯露在我的面前,他長了許多,雖然沒有他父親的成熟,卻也沒有了當年的稚氣,一聊又是一夜,時間晚了只能與他渲染離別,又是一陣留戀,多想讓他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啊。 

  末了,多想多他說一句:“風的孩子,停下來把,人海茫茫,不要在四處為家。”

您正在瀏覽: 風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