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巧克力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巧克力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先說一聲對不起,向大家道歉,1中我打錯字了,希望大家原諒,是我不對,可是改不了了……至於為什麼,到故事結尾時大家就會明白,先說一聲對不起……實在是太粗心了…… 

 玉潔帶着飛揚去了一家咖啡店。你可真夠捨得啊,用咖啡賠償我的花生。飛揚差點沒樂死:用咖啡來賠償花生,在價錢上可是相當的合算。沒那麼簡單,我是想請你幫個忙。玉潔頭也不回的說。 

 啊?不是請喝咖啡的啊?空歡喜一場。 

 你幫完這個忙我就請。 

 真的? 

 君子一言。 

 駟馬難追! 

 在咖啡店裡落座,玉潔拿出一個大大的包裹,打開一看,飛揚吃了一驚:是巧克力!飛揚見過這麼大的巧克力,可那是在商店的櫥窗,這回是真東西,真的好漂亮!飛揚想拿起來,卻被玉潔攔下了:先別吃,我還沒說完呢。 

 飛揚愣了,你不是讓我來嘗巧克力的?那你來讓我幹什麼? 

 你嘗完之後,要告訴我味道如何,需要什麼改進。 

 這沒問題,不就是當一回試客嗎,簡單。 

 那你嘗嘗吧。 

 飛揚剛要咬一口,感覺有什麼不對勁,就突然問出一個問題:你要把這個巧克力送給誰啊,還要先找個人嘗一嘗? 

 這個……你就先別管了,知道了也沒用。 

 不會是送給男朋友的吧? 

 你吃不吃?不吃我就走了? 

 行行行,我吃,算是補償我的花生的吧。

您正在瀏覽: 檸檬巧克力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巧克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