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片葉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葉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075年的一天,我正在實驗室研究宇宙飛行工具。突然電腦上顯示出市長的頭像,他急忙的說:“舒博士,據統計,地球上只有最後一片葉子了。”“啊?”我大吃一驚,想不到環境惡化速度竟然如此之快。“葉子在哪裡?”“在我手裡。”說著他揚了揚手中的一片楓葉。“怎麼辦啊?博士。”“讓我想一想。”我沉思了許久。“博士,你看克隆可不可以?”我搖了搖頭……

  又過了一兩個月。

  “是市長吧!”“對,我是。”“那片葉子呢?”“我一直用高科技保存在那裡,完好無損。”“嗯,要保存好。”“一定。”“對了,我預測地球兩個月以後就不能住人了。”“啊?”“暫時還不用怕,因為盛博士正在安排如何進入火星。市長想了想,“博士,還需要多長時間啊!”“一個月左右吧。”“火星沒了我們去哪個星球?”那時,我懵了。不知哪來的力量,大喊:“地球快沒了,你們不但不知悔改,還為下一個星球作好計劃,你們真的太令我失望了。”“反正宇宙中的星球是無限多的。”市長自豪的說,“博士,我們不必要害怕。”“不必要?哼!”“對,不必要。地球沒了,我們還有火星;火星沒了,我們還有月球;月球沒了,我們還有……”“夠了,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不珍惜資源,給我們再多的星球又有何用?”“這……”

  終於到了遷移火星的時刻,大家都很高興,但卻略帶留戀的憂傷。只有市長他們在不與理會,仍然在倒數時間,“8、7、6、5、4、3、2、1。”隨之只聽見“嘭”的一聲,地球被炸毀了。“你……你們為啥要這麼做?”“因為它讓我們受的苦太多了。”“報應,你們會有報應的。”“報應?哈……”……

  我在嘆息着,因為我生怕火星會落到地球的下場……

  瀏陽河中學初三:周智成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葉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