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村,一個美麗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一個美麗的地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逛遍了風景名勝,你會在意那小小的鄉村嗎?你成為世界旅行者,你會來到鄉村嗎?你一定會說:“不,不會。”其實,鄉村外表並不富有,但是,它的真面目,卻十分的美。

  早晨,我來到山腰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深呼吸,再深呼吸,好清鮮的空氣。當我坐在一塊石頭上,晶瑩的水珠順着葉片,滑下來,打濕了我的褲腳,涼爽的風吹來,好清爽,好愜意,當我抬起頭,向小村莊望去,在霧的遮擋下,忽隱忽現。咦,那閃閃紅點是什麼?哦,原來是一面鮮艷的紅旗。再往遠處眺望,那些山被大霧緊緊圍住,看不見一點兒痕迹,只覺的眼前一片茫茫。

  中午,沒有了大霧,卻有了另一幅景象。太陽照得大地暖暖的,大家便會歡聚一堂,一邊享受着陽關的沐浴,一邊說著家常。溪面上銀光閃閃,像天上的仙女不小心把自己的大珍珠丟在了人間。山坡上,羊在吃草,小鳥在歡唱,還有幾隻松鼠正在“逛街,”放羊的人,便坐在大樹底下休息,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和美呀!

  黃昏之時,太陽沒有了那奪目的光芒,只是把天的西方染得紅紅的。忙完了一天,鄉下人家坐在院子里吃晚飯,聊家常,十分團圓的一個場面,不但人在吃飯,幾也在啄食,公雞.母雞和小雞,團團圓圓地吃着。

您正在瀏覽: 鄉村,一個美麗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