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您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母親。看吧,全國各的人們都在載歌載舞;聽吧,他們都在用歡聲笑語來迎接您——我們共同母親的六十歲生日。自從1949年的今天您誕生了,在這六十年的坎坷歷程中,您無時不在詮釋着一個字——“好”。是的,在這裡,在您的六十華誕之際,我要鄭重地告訴您:母親,您好!

  因為您好,所以——人好

  因為您的存在,所以才有了像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黨和國家的優秀領導人,才有了像鄧稼先。錢學森。袁隆平這樣的偉大科學家,才有了像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翟志剛這樣的航天英雄,才有了像許海峰。李寧。鄧亞萍。劉翔這樣威懾世界的體育健兒,還有那些勤勤懇懇。默默奉獻的人們。您的精神在他們身上得到了體現,他們所表現出的精神也是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

  因為人好,所以——事好

  正是國為這些人,中國才從“東亞病夫”走向了繁榮富強,走上了改革開放的道路,而我們則正品嘗着改革開放的果實。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一朵美麗的蘑菇雲才在新疆羅布泊試驗基地盛開;一棵雜交水稻的培育成功,解決了13億人甚至60億人口的吃飯問題。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神舟飛船才在太空中自如遨翔,鮮艷的五星紅旗也第一次在太空中飄揚。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中國在奧運金牌榜上從零的突破直飛躍到金牌榜上的第一名——五十一枚金牌,多麼令人自豪的數字。也是因為有了這些人,中國才一點點地被世界認可直到今天的“世界離不開中國”。這點滴的變化都離不開這些人的努力,正是因為有這些人,所以才創造了這些事。

  但歸根結底,這人人事事,事事人人,都來自於您。

  是的,因為您好,所以人好,事也好。

  龍河初級中學9年級 黃子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