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為什麼稱老師為母親,那是因為母親和老師身上有着同樣的特點,他們都關心、愛護着我們,希望我們成才,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母親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母親從我們一出生就無私無畏的照看我們,他們神么都不求,只求我們健康成長。當你磕着一下,碰着一下時,母親總會想盡辦法減少你的疼痛;當你生病、發燒時,母親總會背起你就去醫院,可你不知道母親自己也發著燒;當有了好東西時,母親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拿一點點,總是什麼都給你;當你小時候母親為你梳頭髮,洗腳時,你想過長大后感恩他嗎,想過報答他嗎。你也許沒有想過,你以為這是應該的,可是卻不是,他都是為了你,為了你的前途,他付出了一切了;為了你的學業,他日夜不停地工作,我們要感恩他。讓我們一起感謝母親吧。

  六年級:趙嘉楠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