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地球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地球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孝敬地球母親 

  孝,是中華第一美德。但大家是否做到了孝敬父母呢?看到這兒,有同學可能會反駁說:“我們一直都很孝順啊,幫父母幹家務、逗父母開心,難道這還不孝順嗎?”也許你也會這麼認為。可是你是否想過,孕育我們生命的不止生身父母,還有我們的地球母親。她也學要我們我們的孝順。 

  地球母親,是她給了我們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園。我們要報答她,孝敬她。最能令母親欣慰的方法也莫過保護母親的身體健康,也就是保護環境。 

  保護母親的頭髮:保護樹木,不亂砍伐,多植樹造林,讓母親的頭髮更加茂密。 

  保護母親的血液;珍惜水資源,做到節約用水,一水多用,不亂排放污水、廢水、毒水。讓地球母親的血液更加清澈。 

  保護母親的眼睛:保護海洋,不把垃圾扔到大海裡面,讓地球母親的眼睛更加明亮。 

  保護母親的皮膚:保護土地,不把有還垃圾埋到土地里,讓地球母親的皮膚更加潔凈。 

  保護母親的腎:保護濕地,多種植物,防止沙漠化,讓母親的腎更加健康。 

  保護母親的衣服:保護大氣層,不排放廢氣、毒氣,盡量少開車,減少一氧化碳排放,讓地球母親的衣服更加漂亮,更加暖和。 

  保護了地球母親的健康,我們這些做子女的還要讓她快樂。 

  怎樣讓她快樂呢? 

  大家可能都有過這種感受:難過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人陪你說話,你會感覺到心情好了許多;開心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人和你分享快樂,你會更加開心。相反,難過的時候,沒有人來安慰你,你會感到更難過;開心的時候,如果沒有人和你分享,你會感到這份快樂沒有任何意義,非常寂寞、孤獨。 

  我們的地球母親何嘗不是這樣呢? 

  而最能是地球母親快樂的是我們身邊的小動物們,它們最能給母親帶來快樂。 

  所以,我們要保護小動物,不隨便捕殺它們,讓它們,陪着地球母親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環保,就是保護環境;環保,就是保護地球;環保,就是保護我們人類共同的母親。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孝敬我們的地球母親,讓母親的每一天都快快樂樂。 

  最後,祝願地球母親:“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您正在瀏覽: 孝敬地球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