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要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她給了我一雙勤勞的手去創造世界,她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觀察世界,她給了我一雙靈活的腳,讓我去走遍世界……

  媽媽長得並不漂亮,但卻很能幹。每天,媽媽都會把我們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幾乎像新的一樣,還會做好吃的飯菜,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在家見不得一點灰塵,如果見到了,媽媽的手就會“發癢”,一定會把灰塵擦掉或掃掉,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又乾淨又舒適的家庭環境。

  又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立即跑到門口,騎着車去給我找醫生。那時,天還下着雨,媽媽連雨披都沒有披好,醫生找來之後,趕緊看病,媽媽在一旁給我又是倒熱水,又是安慰我,盼我早點好起來。媽媽自己也着涼了。我還看見媽媽在發抖。醫生給我看好了病,媽媽着急地走過來問我的病情。後來,我對病好了,媽媽卻生病了。

  媽媽還經常原諒我的淘氣和任性,當我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總會過來安慰我,讓我下次努力,爭取考得再好一點。每當我考試成績好,媽媽還會帶我去吃肯德基。

  媽媽就是這麼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人,我怎能不感激呢?

  浙江紹興越城區紹興市皋埠鎮中學初一:沈洋創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