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老師的戰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戰爭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出了名的“說班”,無論是主科老師還是副科老師都對我們班上課時的廢話連篇氣的“七殼出血、五孔升煙”

  第一節課的鈴聲剛響,我們就紛紛進入了睡眠狀態。只聽老師一聲怒吼:“怎麼都沒精神?難道你們也像青蛙一樣冬眠了么?”一邊還自己嘟囔着“過分,過分。”老師的臉上突然露出一縷微笑,我們從心底深深明白,那是奸笑,我們的麻煩不小了。老師扶了扶她那巨大無比的老式眼鏡,不懷好意的說:“同學們,為了我們班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為了鞏固大家的知識,為了了解大家掌握所學東西的情況。所以我決定,今天聽寫一單元的生字生詞,默寫古詩,外加寫一寫中心思想。我相信以我班同學的優異成績,這點東西簡直是小菜一碟。”老師暗笑。哎,這招真絕,一個排比句,外加一頓冷譏熱諷就把我們繞進去了。什麼小菜一碟,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滿漢全席”。

  有什麼辦法呢,只好埋頭苦“寫”。我大筆一揮就寫完了,只是內容有些簡練,不過也只剩了幾道工序嘛,相信老師是不會對我河東“師”吼的。前看,小孫同志正在整理答案;后看,花椒小朋友正在埋頭苦練;左看,小曹先生正在擺弄指頭;右看,同桌正在翻書察看。老師投了個目光過來,幸好我透過玻璃看到眼鏡的反光,才沒被抓去被“殺”。聽說被老師抓去的人,在一段時間有耳鳴、老師恐懼症等癥狀。只聽一聲喜氣的下課鈴,同學們就不約而同的衝出了教室,只見幾個身影從我身旁劃過。“什麼課這麼激動?”我問到。“體育!”同桌興奮得說。

  我三兩步衝出教室,一時沒抑制住自己的情緒一下子跑到了操場盡頭。回頭一看,大家已經站好隊了,趕忙又跑了回去。

  還好沒有被老師K。“同志們!今天我們來練跑步,整隊一圈,散隊九圈。”一看就知道語文老師和他連起伙來欺負我們,還有沒有天理,我們老百姓是用來被欺負的嗎?不過我們也只能忍氣吞聲。同學們幾乎同樣的步伐、同樣的動作向前移動。似乎都進入了冬眠狀態。彎腰、伸出舌頭、眼神黯淡、手自然下垂。邁着的步子也是半走半跑型,就是說腿抬高了走路。我們的隊像一隻蠕動的蟲子。迷迷糊糊集體走完了一圈。誰知老師大怒:“就你們這樣,重跑!”老師的吐沫

  向大雪一般在天空中飄落。而我們也發出了殺豬般的叫聲:“啊!”我們班同學雖然學習不行,但是智商還是很高的(尤其在耍小聰明方面)。由於我們離體育老師比較遠,所以看不大清,只能聽步伐判斷走得好壞。所以我們齊刷刷的把腳用力的砸向地面,猶如千斤巨石。發出的整齊的“噔、噔”的聲音。不過樣子還是那樣,只是改為挪動了。

  “很好,跑得很好。”老師滿意地說,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騙了。“好了,完成下面的九圈吧!”呵呵,散隊跑步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因為那會更容易矇混過關。我們正暗喜,誰知這時一個可怕的聲音響了:“鈴~”體育老師笑了笑。“啊!我們被騙了。”

  不過我們和老師的戰爭還沒完。看吧!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戰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戰爭 暫無評論